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機甲英雄-登場!

C

星期六終於見識到了參予製作的機甲英雄(本來是叫機甲大戰)
立體人型看板 合體機器人 還在ㄝ 還以為他已經去印尼旅行了 趕快來拍照
畢竟這支在電玩裡是我負責的 恩 還挺帥氣的嘛

B

看到有夠多小鬼在排隊玩的啦
想說也來玩一次看看
於是馬上去換了50元代幣
回來排隊時
才看到原來是要投新台幣~
而代幣又不能換回新台幣
所以只好完投籃機把他花光

回到排隊機甲英雄
等有夠久的
而且還有些小屁孩會插隊
可能覺得大人都只是來看的吧
我也不好意思說啥
在旁邊看也ok
看看我做的有出現幾隻
結果我發現
怎麼好像玩的人都是使用鳳凰神女
而敵人幾乎都是獨角獸.狼人 看來看去都那幾招 我有點不耐煩了
怎麼我做那麼多隻 好像很多都沒有看到~
只有看到獨眼巨人和合體機器人

最後終於輪到我了
投了30元
換了一張 光子掃描儀 的卡片

A

可惡沒有抽到我做的
馬上輸入卡片資料
原來要三張才夠ㄝ
而我只有一張
就內定使用蜂巢 正好蜂巢也是我做的 所以ok啦
我的第一個敵人 也是蜂巢 第二個是狼人 最後是獨角獸
操作方法還蠻簡單的 我都是用打擊攻擊
因為我覺得我調的 激光劍 這動作很帥氣 所以一直用 輕鬆過關

還蠻想看其他隻的動畫的
可是據說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展出
不知道之後台灣在哪裡可以玩得到~
我想看帥氣的濕婆神啊~~




1 則留言:

冬瓜 提到...

基本上這個遊戲如果把劇本寫出來,搞不好可以拍成動畫電影~畢竟裡面機甲設計不輸給其他作品,不過如果出動畫集,應該也是不錯!!!~